close
我該怎麼說呢? 今天

今天11月11日 是

我同學A的生日

就在剛剛 也是我另一個同學B的分手日

這兩個同學又是很好的朋友知己

老妹的狀態也寫著"你要的結果 我給不起..."

....




這是個什麼日子阿?

雖然老妹的狀態只是打著好玩的

但是不同的衝擊 卻同樣都是到我眼裡




每件事都是有機可循

只是都在這一天發生




我很不會處理這種情況 手足無措的

也無能為力...




看到在她眼中的我 是她依賴我的証明

我幫不了她什麼 因為論能力不用說比我強上許多

我只能像個褓姆般的當她的後援

只是這個後援做的不稱職 幫不了她什麼...




妳要好好加油 我親愛的同學B..:(




猴‧1111‧2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re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