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他們是未知星球的異形

我看到了 也笑了

因為我總是以旁觀者的角度 在觀察著這些個...

生物





興致來時 圍繞在旁邊問東問西

盡扯些 無關痛癢的問題 也不管現在時機對否

一股腦橫衝直撞

撞得人頭疼的很 卻一點也不自覺





沒興致 可以冷落你任天荒地老 也不管你死活

即便這樣 也不願放棄任何一個機會

任何收為戰利品的機會





有些總愛說秘密 彷彿全世界只剩下你跟我

誰知道他的"秘密友"有多少?





有些則是想要的得不到

轉移陣地尋求其次

總以為朋友力量大 認識越多越好

全世界也不會只剩下你一個吧?! 輪的到你麼





了不起的是 他們還懂得知難而退

當那個難度遙不可及的時候

即便這難度會讓他們眼睛閃閃發亮





這些生物的心思總這麼明顯

讓人不想不知道都很難

但在他們心思的背後 可否有所成長?





我希望是有的

並不期望他們沒有這麼點心思

因為不像他們 也不像這社會下的產物

不過至少心思讓人看不出才好





最少我是這樣覺得的





猴‧1208‧0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re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