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最愛的活動之ㄧ

買飲料

托溫室效應的福

舉凡各式各樣的涼飲店

只要經營得當 地點不壞 沒掺病菌 價錢合理...

大把大把的鈔票 送上門來

該擔心的 不外乎就是 想著要請幾個工讀才夠





以上 我都認可





只是 每次喝那些與成本相差太多的飲品

我總沒法一次喝完

即便熬夜熬的兇 還是沒法在一天喝完它 只好擺著

擺到後來的下場 通常都進了馬桶-倒掉

朋友無法理解我的沒辦法 我也無法理解 為什麼他們的有辦法?~"~

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怕胖 這種"假胖子"說的理由= =





只是我看到涼飲就等同 傷身

好吧 這種理由更爛 我知道

但我是真的這樣想

一陣冰涼下肚 很爽快 很舒服 我也知道

但是托每個月好朋友的福 對於涼飲 開始敬而遠之

有時不小心犯了規 那個月 就叫你好受的!!

這已經不是肥不肥胖的問題了

自從以後 我就懂得身體反撲是怎麼回事@@

為了老年著想...還是乖點好...





反觀身邊的同學 雖說他們身體勇健 每個月都沒事

但是涼飲 炸雞照三餐輪番上陣

涼飲=洗腎 炸雞=心血管病變....

看的我 心裡頗為複雜 勸也不是 不勸也不是

只能用憐憫的眼光看著他們...





從以前 我就一直相信著一件事





不是報應不到 而是時候未到






猴‧1213‧0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re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