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

以為我們是在同一條線上的

曾幾何時 原地踏步 甚至左顧右盼的我

已經追不上你的腳步?

曾幾何時 甚至我連說話的權利都沒有?

現在說這些沒有什麼用

因為都只是我自己的問題

短短的幾行文字 幾乎道盡了一切

短短的幾行文字 幾乎讓人心傷





他們是聰明的 至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像一直愚蠢相信的 我





有誰發現 笑容減少的變化

甚至笑不出來?





有誰知道?





能怪誰?





孤單與寂寞你選哪一個?

有人選孤單 我也選孤單

只不過 猴現在正在寂寞

只不過 寂寞是人群裡的孤單




猴‧1213‧1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re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